我寧願它是個夢

2013121716:38








有些話,如果我不告訴你,你也會知道嗎? 

 

有些傷,如果我不告訴你,你也會瞭解嗎?
 

當一切都大白了,我卻希望這只是個夢,
 

當清晨來臨,可以什麼都忘了,
 

因為感覺太虛幻了...

 

如果一開始便給了夢想,就請讓它圓滿,
 

即使過程辛酸,至少結果請如我所願.... 

 

一直都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越來越懷疑,這也只是個安慰句,
 

生活,導演著一場只有直播沒有彩排的悲劇....

愛的韻味,我說不出,卻可以感覺到,

同時,希望此刻的你,也跟我抱著這同一個想法,

開開心心的陪我繼續走下去,

不管這條路有多長多短,

它都是充滿色彩,美麗的.....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