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是你

2014040519:30












 

愛不由人 對錯 不會永恆..

一場遇見 用盡了一生的思念

淚很重..... 心更痛

一場知心遇 怎堪沒有了結果

明知...一念放下 萬般自在

可 怎麼 如何 ......能捨的下....

在 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

守候著 癡心的愛 有用嗎? 

你以為 你能在 對方的

心裡有個位置嗎? 

不要傻了……

如果 他 今天不愛你

以後 也不會愛 何必…

再傻傻的 等一個 不可能的

…………未來...

感謝緣份 有緣與你相遇

相處的時光 總是 流逝的好快

愛你 卻不敢說出口

總在 猶豫 遲疑間

與 愛 擦肩而過....

與你相遇的時間裡

有太多的話 未說出口

有太多的 對不起、我愛你..

而 緣份.......... 終究

在 時間洪流裡

.........消失怠盡

我的世界...

很實在 很坦白

不是黑 就是白

不是好 就是壞

不是愛 就是不愛

我就是 這麼實在

如何能處在中間地帶

而 不受 傷害...

你覺得我好 也行

覺得我不好 也罷

相識一場 我惜緣

若緣份真走到盡頭

只能 說聲 謝謝你..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