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快樂

2014080120:51

 

 

農曆7月7日是七夕節,

在這個特殊的情人節裡,

給自己親愛的朋友發一份祝福,

送一份愛意....

 

 

如果我懂魔法, 我要讓好友變得好幸福好幸福......



在這美麗的天空裡.... 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會想起你啦--親愛的好朋友,

 

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

 

只要大家將交出來,

 

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right?

 





親愛的朋友,把你的祝福發給你親愛的朋友吧,

也許,我們天天在格子裡見面,

熟到已經不可再熟了,

但  還想送上我對你和你親愛的朋友的祝福

 

 

也許,我們就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見一次面,甚至幾年了都沒見過,

但我也要送上我對你和你親愛的朋友的祝福

芬祈願盒友們..一切心想事成..幸福永隨

願我的祝福能隨著七夕的風飄到你{妳}的身邊......



 

 

我們永遠是最真誠相對的好朋友... 

如果你同意我的說法...

讓他們知道...你是多麼地在乎他們..^_^

當你收到的祝福越多~

代表在乎你的人越多~

不要忘記傳給我.



 

 

 

七夕情人節快樂!

 

請祝福帶給你的朋友!有了朋友,你將會快樂一生!

轉給0-4人:生活不會有變化

轉給5-9人:你期待的戀情將會出現

轉給9-14人:接下來的三個星期你會有驚喜的發現

轉給15人以上:你將和你愛的人天長地久親人和睦 

如果你不轉發:你......嘿 嘿..,你就自己看著辦^v^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愿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開心快樂!

幸福永遠!吉祥如意!

好友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就算一個人過節,也要過得開心喔!

 

 

 

 

 

 

 

 

 

 ♡ღ 芬芬祝各位好友七夕情人節快樂!ღ♡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