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你的氣 但我依然愛你....

2014081600:00

 



在空間裏偶然看到這張圖片  覺得很有意思 

你看  兩位老人分別坐在椅子的兩端

老太太把臉扭向一邊 兩只手緊抱雙肩

那神情  像是一肚子的怨氣 郁悶 心煩 

而老先生 叼著煙斗 也把臉扭向另一邊

雙眉緊皺 那神情 有些傲 有些倔 還有些氣宇不凡 

呵呵 最有意思的是 老先生手裏的那把傘

卻舉向了老太太的那一邊

那淅淅瀝瀝的雨滴落在了老先生的頭頂上 他 全不以為然 

他們這分明是在嘔氣 為哪般?

哈哈 兩個老小孩 




愛  無言


你,總是那麽的冷漠

我,愛你的腳步卻依然沒有退縮

你的沈默以及那金貴的言語

常令我感到迷惑


你這個小老太婆

又沒事找事瞎說

我有我的尊嚴,我有我的性格

你生你的氣,我對你無話可說


我斜著眼角偷偷的望去

你的唇依然緊鎖

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就是沈默

好似冰窖冷得叫人哆嗦


你這個小老太婆

整天啰哩啰嗦

看看我那舉向你的傘

難道你還不明白我是只做不說


我似懂非懂

也許只有 那淅淅瀝瀝的雨滴

還有那清風婆娑

才能讀懂我心中的迷惑


快把頭轉過來

其實,我就是想你能哄哄我

恩愛的甜蜜即刻會開出浪漫的花朵

你,可懂我?......














                                
       
 


  •    (悄悄話) 1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