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你深情呼喚

2012030619:59
 
 
訴不完離情別緒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無語思念和牽掛纏繞心扉
灑落一地的相思
多情又細膩的抒寫情懷
縈繞在心間仍是愛的呢喃
我一顆心被愛圍困
甘心為你傻傻痴等
縷縷情絲在夜風中圍繞
相思只為你
裁剪我柔情似水的心扉
只想為你深情呼喚
 
絲絲冷風冷凜襲心吹破寂靜的夜
一滴淚隕落烙下幽邃的痕跡
深情淒迷寂寞的凝眸已定格在我心中
我用淒愴的眼神望著遠方
默默把你思念默默把你收藏
期盼的眼眸穿透幽寒深邃的蒼穹
如今什麼深閨望穿雙眼什麼情深似海
淡淡憂傷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
溫柔的心疼沉甸的憂鬱
不管你在哪裏
都拋不開揮不去對你渴盼
 
夜燈孤明到天亮
你雖不在我身邊卻住在我心裏
你的名字、你的身影
吞噬我整夜的睡意為你而思
將憂傷痛苦的頹廢填塞思念的軀殼
任憂傷痛苦將我吞噬
昨日的喃喃細語依稀在耳邊迴盪
我的靈魂在思念呼喚著你
在淚光中我哽嚥著說著深情的感覺
我的心從沒有走遠
想用我輕柔深情的呢喃
撫慰你驛動不安的心靈
是什麼世界讓我們這般遙遠的苦戀
一份真情因距離相隔顯得彷彿有些無奈
也許孤單寂寞 但心中依然無悔也無怨
我什麼都不缺 只貪戀有你在我身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