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臣服

2012030819:25

我想你
我愛你
這一切我全承認
但是我卻不常說出口
沈默並不是假裝冷淡也不是不愛了
我只是害怕我會再也無法壓抑
壓抑了才能不陷入瘋狂
我害怕
一但說出了口我會不顧一切奔向你
說出了口眼淚就會和思念一樣再也無法阻止
我不知道愛到底還能多深多強烈
我只知道我已經無法負荷快要崩潰
從最深處滿溢的愛幾乎要使我爆裂
我也不知道永遠到底是多久多無盡
我只知道我再也不能離開你不能沒有你
愈來愈多的貪婪狠狠地吞噬了我
再多的文字再多的話語也無法表達
那樣的濃烈熾熱如何能說得清楚呢
只能不斷地重覆著 我想你我愛你
光是喚著你的名字就已是無與倫比的幸福
原本平凡的字卻成了最重要的存在
我偷偷地獨享著這樣的甜蜜
思念
已然將我淹沒
不留餘地
恨不得時時刻刻待在你身邊
恨不得完完全全地擁有你
恨不得分分秒秒都不要分離
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幸福都給你
用生命去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的嗎
輕易地感到幸福又輕易地被痛苦佔據
我無力抗拒也不想抗拒
若可以選擇能不能別再那麼愛你呢
這樣就不會再有渴求的苦
渴求太折磨而我又不夠堅強
但若沒了你我的生命也不復完整
我將不知道為誰而生為誰而活
你是我存在的意義
從來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從來沒有這樣的愛
什麼現實什麼理智我已經不想再管
我只知道我已經不能沒有你
我已經對愛臣服對你臣服
我的愛情我的生命我的一切全是你的
我只祈求你能好好珍惜
好好愛我
用生命好好愛我
就像我愛你一樣
和我一樣
為愛臣服


 
 



  •   mary霞 於 2012-03-08 23:37 2F

  • 轉運佛~祝好運~
  •   anne123 於 2012-03-08 21:31 1F
  • 偶縮小芬芬ㄚ...你不但讓偶看完此篇散光一下爆增到一千度...心臟還跳的忽上忽下的...

    看完哇咧要企冷靜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