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記得~~

2012081809:05

 

 


記得嗎
你說這輩子能讓你幸福的
只有我一個人
當時我笑親了你的臉頰
記得嗎
你說這輩子能讓你孤單的
只有我一個人
當時我感動的一踏糊塗
記得嗎
你說這輩子能讓你牽手的
只有我一個人
當時我也說了同樣的話
記得嗎
那些我們花前月下的日子
那些我們挑戰生活的日子
那些我們悉心經營的日子
我記得
你說 親愛的 你是我的幸福
我說 親愛的 你是我的歸宿
我記得
你說 親愛的 我們永遠不分離
我說 親愛的 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記得
你說 親愛的 讓我好好愛你
我說 親愛的 請你好好愛我
於是
我緊握住了你的手
 
以為我們將會永遠甜蜜
可是產生了惱人的距離
 
還記得
你說沒關係
距離產生的是美
不是距離
還記得
你說無所謂
距離讓我們貼近
不會分歧
還記得
你說別擔心
距離只是催化劑
永遠一起
你總是伸出手牽著我
那只手正是我一輩子都不想放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