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的心

2012081912:28


 

忘了是醒來,還是一直都沒睡過..
牆上的時鐘分秒不差,
卻聽不懂我的難過,
一個人站在角落,
忘了要抬頭看藍天廣闊..

 

很想告訴你,
你說過的話,我都沒忘記,
就連那輕微的呼吸,
也都會烙在我心裡..
眼裡的憂鬱,

告訴我,你也沒忘記,
沒忘記對我的允諾..
守在這裡等你,
用我的心...
真心,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用你深情的方式,
這樣的感覺,只有你知我知,
可以盡情感覺,
不必費心解釋,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在情感的國度,我只為你赴,

在情感的世界,我只為你哭,
淌淚的心,只願為你付出,
陪你度過一生的路,
最真的幸福,是我等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