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情人

2013032400:05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幸福的,
有情而不能成眷屬的便成了情人,
愛人只能選擇一個,可在茫茫的人海中,
也許我還會遇到另外一個人,另外一段情。
因為愛的自私,愛的不能分享,
人常常會用一種方式來驗證一段感情是否是真愛,
一種無奈,一種不得已便做了情人,
所以我相信情人也有真情,也有真愛,
而要做一個好情人卻很難很難,
做情人意味著要和別人分享一份愛,
要忍受思念的痛苦,要忍受孤獨和寂寞,
但還要表現得寬容大度,
要面對內心的自責和自嘲,
也許還要面對世人的另外一種眼光,
種種我都只能藏在心底。
但人畢竟是自私的,再公平的人也無法把這感情的砝碼端平,
而這情字的產生有它特定的條件,
感情最終都需要找到自己的歸宿,
當激情已過時便會有很多的矛盾,
當心已累時便會捫心自問:這是真情嗎?
雖然我曾心甘情願過,真心付出過,真心喜歡過,真心愛過,
但我仍然開始懷疑,於是有情人最終便成了無情人,
我是否會成為他一生的情人便不得而知。

也許這一份情是短暫的,但它是真實的,
結局也許是悲慘的遺憾的,
但它曾是一份真摯.....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