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徘徊在左岸

2013032500:05



 




巴黎的左岸 天空藍的令人傷心
落地窗旁的我 顯得有點孤單
我用咖啡寫日記 說心情
也看見 失去愛情的傷心
午後的三點
我的心情 苦的難以相信
喝著摩卡卻 面無表情
是怎樣的心情來記錄 愛情
是否像
巴西的澀還是 驕縱的曼特寧
彷彿 與生俱來的傷心
總是在杯裡 嘆息
我的心情是那個
孤單徘徊在 左岸的大街
飄散著 咖啡香的8度C空氣裡
祈求找到
屬於自己的心中 所嚮往的愛情

秋天般的淒美 像冬天般的漫長
窗外的一座白色 環形階梯
浪人正在
用和絃練習 調出曲的憂傷
桌上的奶精
始終 不肯甜蜜原諒
午後的雨
下的有點 不一樣
左岸的街
靜的 有點感傷
手裡的咖啡 冷的讓人
忘記了 淚的模樣
夕陽
照亮了落地窗
今天的我
格外的淒涼
有一種
苦澀的滋味
瀰漫在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