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究竟是誰給誰幸福...

2013031700:05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我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
我都希望這個人陪著我。
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能在最艱難時相守,
彼此卻沒有絲毫要求。

看到了很多,也感受了很多,
許多相愛的人終其一生不能在一起,
只能彼此深深掛念,
彼此用他們一生的深情守住彼此的美麗,
我並不想那樣,那樣是會很痛苦的,
我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用心去愛,用心靈去感受,
但是,在現實中,往往我愛的人是不該愛的人,
愛我的人我卻又不愛,
我愛一個人,或許可以用另一種方法擁有,
讓愛人成為生命中的永恒回憶....

在愛情中,誰為誰付出,誰又給誰幸福,
其實真的無所謂,因為既然深愛著他,
我又怎麽會去計較誰為誰付出的多呢?
又怎麽會去計較誰會給誰幸福呢?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