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甘願守候我

2013032000:08

 




漫漫渺茫的人生 誰能保證可以一路風順 

周遭的坑坑窪窪 人情的寒冷風霜

不是我一人可以抵抗 

不是你一個堅強的理由就會不再受傷
 
還有骨子裏的孤單 

曾經狠狠的對自己說 就這麼孤單一輩子吧..

我明白 當我無依無靠來這塵世 

面臨的將是一世的孤獨
 
或者有幸與人同行 或者有人可以懂我琴音 

更或許他就是我心無靈犀也能通的上世 

可是美滿的東西總是容易消逝 
 
活著的路總有我想不到的折磨 

無人可以陪我自始至終 
無人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站出來替我擋風雨 

於是 我會有許多的朋友 依靠我和被我依靠 

於是 我還要選擇一個自始至終伴隨我左右的人 
 
守護我 無論貧窮還是傷痛 相望始終 

毫無怨尤 摯愛千年.....












 


  •   (尚未審核) 1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0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