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沒有任何理由...

2013060100:05







愛情如水 細微長微

安撫我在喧囂鬧市裡那顆浮躁不安的心,
冷的時候它溫熱暖和,濕潤著我孤獨寒冷的心。

冷暖自知的人生因為愛,我細緻篤定,
愛情讓我的黑色眼睛裡永遠看不見光明。

愛情是空氣,
無論身在何處,我都呼吸著,
如果沒有水、沒有空氣、沒有光、沒有愛,
我們就不能存活,
因為愛,所以我才快樂的活著。

溫柔的愛著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我所要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那個地方沒有目的、沒有預設,
愛才成為愛就是這樣了,沒有任何理由,
因為遇見了你,因為你是我的愛人,
因為愛,所以我愛你....

現實裡,想不通的愛情太多了,
有許多時候,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勇敢的去愛吧..
因為愛你沒商量..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