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思念你...

2013053000:04

 
常想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還是固執而任性的活著
不快樂 也不悲傷 
在昏睡中消磨那些時光 ..
千萬年的時間荒野裏
千萬的芸芸眾生中
我等待著
命中註定的你..

守著那份 無望的約定
讓思念如潮水般向我襲來
我的雙眼 早已被煙雨而鎖住
這個有點寂寥的夏日
綠藤纏綿成心事..

紅塵萬丈
我 也只是一個匆匆而過的影子
你的影子 漫進了我靈魂深處
那蝕骨的思念 翩飛成雲的氣息
如煙如霧 終是春花秋月
徒留這份相思哀愁..

恍若隔世
夢裏 還依稀徘徊著 那柔和的目光
有些東西 將會一輩子在記憶的某個角落裏存
在..
常覺得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
思念也是如此..

親愛的..你可知..想念你心是多麼的難熬...

你怎麼忍心讓我如此的思念你..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