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邊有個你

2013033100:05






累了,想找個人說說話,
可是手機裏有多許個通訊錄,
臉書裏有N個好友,
可是打開通訊錄又關掉,重複N次。
那一刻,我想如果有個你,就不會這麼無聊了。
去朋友的聚會,大家都玩的很happy的時候,
但是心底總感覺缺了點什麼。
那一刻,如果有個你,會不會填補我心裏的空缺,
會讓快樂的心情再圓滿一些。
單身者的好處就是擁有自由,
不用因為考慮對方而委屈自己
但是生病的時候誰也扛不住那種無奈和無助。
生病了,那一刻,我想如果有個你,
是不是會陪在我身邊,叮囑我準時吃藥,
問我想吃的東西,每天都會有那麼一刻,
我會想到如果有個你!
不要爭吵,不要冷戰,
不要虛幻,互相尊重,彼此扶持!
不管對方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堅定的告訴對方:
別怕,有我在呢!
或許這就是生活,不管你表現的怎樣的堅強,
其實內心都是很脆弱的,
所以心裏總是想著,如果有個你……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