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

2013040300:02








我從不曾失望

也不曾希望被體諒

愛  它是個的願望

夜夜侵蝕跳動的心房

回憶  是場內在戰爭的輪替

誰輸誰贏又怎能改寫結局

下一章  留下空白的伏筆

執筆人是你  是歡是喜或是無語

愛情需要修煉  你我都必須經歷

目標鎖定你  無論你願不願意

你是我心中最在意的觸動

提醒我無論是醒著或睡著

都會不由自主的跳出畫面

我的頻道只為你設定

我的電波只為你傳送

親愛的  與你併肩走過的街

每每走起來  長得令人惋惜

與你相處的每一刻時光

次次想起來  美得令人嘆息

所有與你共同擁有的回憶

是我生命裡鮮明的迷人風景

是我心珍藏的私人秘密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