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已關機情已欠費

2013051900:07





 

愛情 、玫瑰、 哭泣的眼淚,都是在戀愛過程中經歷過的,但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只有玫瑰和歡笑,

雕零的玫瑰哭泣的眼淚,也是女生一生中很刻骨銘心的。

此歌用玫瑰的凋零來暗射愛情的失落,視線的模糊被眼淚吞沒。

愛已關機情已欠費,是當前網絡上比較流行的網絡語,

作者巧妙的用在了歌詞裏,又用含蓄的方式來解讀愛情的結束和情感的糾纏和虧欠。

你要的自由我給了,我被眼淚吞沒了。

體現了女性的溫柔和對愛情的犧牲。

男孩和女孩約定好每天晚上都開機。

因為怕對方在半夜時想起彼此。

還可以打個電話,這個習慣從他們認識的那天起就保持著,平時倆人忙著各自的工作,

在工作的閑暇時刻給彼此發個信息告訴對方我很好,不用擔心。

因為都喜歡這種聯絡方式。所以關系一直就這樣淡淡的維持著。
  
女孩每晚在臨睡覺時都會給男孩發信息,可男孩回的信息一次比一次少,到了最後索性就沒有回過。

也許是他工作忙或是手機沒電了吧!女孩這樣想到。













 
直到有一天,女孩在馬路的對面見到了男孩及挽在他手臂裏的女孩......
  
女孩拿出手機給男孩打了個電話,回答她的是很好聽的聲音“您好,您播打的電話已關機,請您稍後在撥” 
原來這就是他關機的原因所在......

今天沒有起風啊,沒有沙子吹進眼睛裏,眼淚怎麽給流出來了,是對自己的傷心還是對他的失望....
  
我想兩者應該都有吧!
  
既然要結束了,那麽這個結果就讓我自己來結束吧!女孩想到了一則短信:愛已關機,情已欠費,感情不在服務區
  
原來芯片劃過天空時的樣子是那麽的美麗

明白了,有那麽的一種人他終將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如風過無痕,雁過無聲

女孩很癡心,到現在還在等待那男孩主動給他的道歉,這是個真實的故事,講的就是這位演唱者本人的真實故事—王露

《愛已關機情已欠費》詞曲,演唱都是她本人,

她希望那男孩子能聽到她的歌聲和心聲,等他回頭,等他回家......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