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與你心繫

2013062200:06
 





如果你願意

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你會流淚

因為你會看到也會聽到

我的全心全意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忍著不哭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想寄到你的心裡

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


看到星星眨眼了嗎?

我也眨眼細數那些思思念念

多希望一睜開眼你就在身邊

哪怕只有短短一瞬間

一路上陪伴我的目光是最感動的夢想

一路上是你讓我堅強每顆感動的淚光


寂莫藉著夜色緩緩的熄風而來

白天的清醒加上黑夜的孤寂

等於不眠的掙扎

想念是一種說不出的苦

想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想念是一種說不出的難

想念是一種說不出的奈

好想觸摸你讓心有熱熱的溫度

好想見到你讓心有狂跳的心跳

能嗎?


人生中情關最難過也躲不過

沒經歷過愛情的自己是不完整的

沒經歷過苦痛的人生是不深刻的

一旦愛了就別偽裝

為深愛的人放下驕傲是勇氣

親愛的...我的愛與你心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