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依靠...愛相隨

2013062100:03





有一種淡淡的思念輕輕的流入心間

有一種深深的眷念如同藍色的深淵

午夜裡悠揚的旋律緩緩的波動心弦

記憶裡溫馨的畫面一幕幕在心底浮現

一個字,兩個字,三個字串成一句又一句

是你的心思也是你的話語

99.99%的文字是我對你的深情密碼


說這個視窗是專屬你獨有絕不為過

真想跳脫相思的框裝上愛的翅膀

直接朝向親愛的你飛翔

掌心屬於你的肩膀屬於你的

還有我的心、情、意、愛也都是屬於你的

屬於你的是黎明的心動

是白晝的牽掛是夜裡的相思

春 夏 秋 冬它不是四季

而是我心中對你的書情寫愛


太陽底下有多少新鮮事?不重要!

我只要在這個世界上

親愛的你笑的比別人多過的比別人好

跟著地球繞一圈又是星光佈滿天

佇立在窗前我不尋月色只思有你之處

禁不住又想拈一道秋夜

在它的上頭寫下我此刻的心情

這風輕輕的吹送...

我敎它...一定要到你的窗口

把我寫上去的話輕柔地對你說

我好想你...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