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VIP

2013062000:04


 






當天空暗下來 世界就安靜

街上一排昏黃的夜燈

把影子拉得好遠好遠

聽見樹葉摩擦時的沙沙聲


和呼嘯的風合成一片

我的心跳狂亂飛舞

我是你的頭號VIP粉絲

有誰能讓我用生命在對你眷戀

誰還能讓我日夜反覆的對你思念

我已經依賴你對我的獨特俏皮

常常讓我不知不覺就能開懷大笑

這樣的改變讓我渴望永遠的擁有你

是你讓我感覺到愛與被愛之間的難得

除了兩顆心要無私的交融

還要給彼此一個安全感的信任

兩個人相愛 才會永恆的十指緊扣

生生世世約定 都要牽手一起走

我懂 你要的踏實感受

我也懂 你所渴望的追求

一切的一切 我們始終靈犀相通
.
.
.
.
.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