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七月七日

2013081321:37

 

無聲無息的 在風裡聽到
愛情 就這樣了甜蜜
出乎意料的 從黑夜看見
柔情的模樣 像花朵的飛絮
捎來真正
甜蜜的滋味 瀰漫微醺陶醉的夜裡
就在雙眼
睜開的那一刻 如此清晰
月 皎潔透明 風 浪漫訊息
毫無預兆甜蜜了 氣息
星 燦爛綺麗 雨 清楚愛情
不知不覺 徜徉幸福裡
那天的七月七日 晴
回憶還
清楚的說明 在我的愛裡深情相依
每當甜蜜把夜空 燒的微醺
幸福在枕邊 留下了吻印
看著我甜甜的睡 看嘴角情意
濃郁每個夜晚 思念的夢境
我是月亮 深情皎潔的透明
也是輕撫雙頰的微風 柔情
你是夜裡 依偎的那顆星
在雨裡清楚了我 幸福在哪裡
七月七日 晴
愛不知不覺你的模樣 深深的著迷
凍結時間 你我莫名奇妙
幸福環繞甜蜜的 氣息
那天
你的表情清晰 我還清楚記得
你輕輕說著話語 佔據我的天地
愛 綻放勇氣 擁抱情蜜
情 魂縈夢繫 想 所有表情
期待
你我在生命裡 永不分離
那天七月七日 晴
愛情 對著幸福說約定
浪漫星光 美麗
月光皎潔清晰
我 相偎相依

今生注定
愛還在
甜蜜徜徉
幸福的
懷抱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