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的愛情

2013081915:24








 






其實我都知道再繼續讓步下去,是非常痛苦的事,
但都以為:為了愛,我應該犧牲更多,
為了愛,我應該更能承受,
為了愛,我應該放手一搏..

當愛情繼續與否只維繫於我願不願意點頭,
讓自己再向極限的那端更推進一步時,
我便遲疑了……
於是,這次我失去了堅持,下次我付出包容,
最後只好宣佈自己不值得有人珍惜,
或是痛恨所謂的愛情...

我似乎不知道別人應該尊重自己到什麼程度,
也不清楚自己該堅持的立場是什麼。

對方的謊言露出了馬腳,
因為之前的付出和既有的愛,所以寧可愈陷愈深,
以為果實中的敗絮終會化為金玉嗎?

難道讓步是最後唯一能走的路?
愛情,會讓我變得如此不值嗎?

兩人在一起,有沒有可能刻畫出期待的未來?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