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記憶綁架了

2013111400:00










 




我放不下,總不斷的回放受害的記憶,

每回放一次,所有痛苦的感受它都得再經歷一次....

別人傷害我一次,我的記憶卻傷害自己無數次!

我是被記憶被綁架了,

執著驅使記憶不斷的回放...

我是記憶的主人,

不該讓痛苦的執著記憶綁架此刻我的人生,

關掉它,放下它,

讓自己從痛苦的地獄中走出來,

放下不是為了傷害我的人,而是為了你自己,

放下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更是解脫的唯一途徑.....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