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 今生 來世

2013111300:01



 


佛家因果說、緣分說無因亦無果,
今生的相愛是前世我們種下的因,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個擦肩』。
試想,今生能相愛,前世那該種下了多少的因,
所以既然今生相愛就應該全心全意,
那是我們修下了多少輩子的緣分。

然而在感情的世界裡,有更多的是等待,
等待亦是一種愛。
曾幾何時,遇見了他,從此以後就開始對他戀戀不忘,
然而,歷盡滄桑,卻發現他依然對自己視而不見。
我很不明白,明知道這是一份無果的追求,
為何要如此一直苦苦的等待。

對他的思念時刻纏繞著我,
每時、每刻、每地我想要去割捨,
但一遍遍卻是怎麼也割捨不下。
我發現他早已深入到我的心底,
深入到我的記憶,割捨挽回來的是一幅鮮血淋漓的畫面。
割捨的是那痛徹心扉的,失去或許這種殘忍的割捨,
依然還無法將他從記憶中刪去。

我只有怨天怨地,為何一顆愛的心要在風中飄零,
既然割捨如此的痛苦,既然割捨也無法忘記,
那為何硬要去割捨仍要去忘記呢?
畢竟今生我會愛上他,會是我前世種下的因,
也或是我前世真的欠下了他的債,
今生我遇見他,只不過是為了償還前世欠下的債。

等待是相思,相思無極限,
在等待的日子裡遊蕩的是無窮無盡的相思,
既然愛注定要等待,那我就選擇等待吧,
畢竟在茫茫人海中能遇見我真心相愛的人很是不易,
那不僅是上輩子所欠下的債,更是幾世修來的福氣,
守住這份愛的滋味,無論所愛之人能不能看見...

愛就是一種付出,
守住真愛,相信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