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一開始我就走錯了方向

2013110900:00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

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

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親愛的..

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

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

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

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

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

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很多時候,只因為我把自己放在一個錯誤的位置上,

從而給了自己錯覺與假象,

所以,不怕前路坎坷,

可是,只怕一開始我就走錯了方向...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