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深處是心痛 情到深處是孤獨

2013113019:25





 




又是個黑漆漆的夜   感受到陣陣的冷凝

  有種難掩的失落爬上心底

  沒有原因染上了空乏的面容

  能讓我如此難分難捨的人

  ...唯有你...

聽覺彷彿瞬間都被上了鎖

思念的耳語卻安靜的音訊渺茫

你跟我的愛情線 分開得好刺眼

輕輕觸碰著掌紋 越來越難以捉摸

想緊抓在手中 卻無力能留...

你是否真心在乎我?

是否還要我在這癡癡的等?

漫步崎嶇情感人生路,

內心深處的孤楚只能自已憐惜,

如果人生就此沒有你,

那人生從此就會失去它的意義。

夜是這樣的淒楚,我又是那樣的孤苦無助,

為何渴望,還要鎖上,難道怕受傷....

在愛的路上,我看不到希望,

我不敢停留在愛的路上,它會讓我受傷,

 受傷後誰又可為我療傷.....


愛的路上我一點都不堅強,

害怕.....徬徨....占據我整個心房....

也許,我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一個匆匆過客,


也許,是我的出現攪擾了你平靜安寧的生活, 也

許,我們相識只是人生的一個小小插曲,

也許,這一切是上蒼的有意安排........

可是,緣份還是讓我們相識了,

每當你熟悉的身影在心中閃過,

我總是忍不住心裡的那份激動,

你已經成為我割不斷捨不下的牽絆。

  看來沒有一份真正的情感是可以讓人無動於衷
的,
無論這種真情是友情、是愛情或者是其他情感,

已經付出了便足以使人珍惜一生, 並且應該久久
的珍藏...

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

是讓人終生難忘的愉悅,

然而也隱藏著讓人無法言表的痛,

深深的愛戀中,也伴隨著絲絲的痛楚...

然而,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只能把握好自己,

明白該明白的道理,懂得該怎樣對待這份愛。

  親愛的..

你可知道,見不到你的日子裡,

思念的滋味就是一杯苦澀的咖啡...

愛到深處是心痛,情到深處是孤獨........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