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心』來愛我

2013112214:33
 




親愛的:請用「心」來愛我!

別用你的感覺來愛我...

感受被一個人疼,

我不是要甜言蜜語...

更不是夜夜激情...

要在乎的,是對方看自己的眼神!

跟你在一起時,我的視野都是你...

有熱情、有欣賞...

當不在身邊時,我的心中是惦記的,有思念、有相信!

兩人在一起不是要相互牽絆....

我說牽掛牽掛,是牽引著自由去將愛情掛在內心深處...


雖然一路上會有形形色色的人陪自己走過...

但唯有自己是陪自己全程走完...

不忠於自己,那要對誰負責?


承諾,是愛情的某種制式語言,

可能說天荒地老...可能海枯石爛...

但往往再多的保證都留不住已變的心...

頓時承諾成了刺耳的諷語...

不管自己是承諾的給予者或接受者...

最後的解釋只剩力不從心!

我從沒給過關於未來的承諾...

因為我連下一秒的雲彩都無法預知了?

怎能告訴另一個人我們的將來有多美?

就連要給我承諾我也要不起...

只怕是期待越高,失落越大.......

我能求的不多,無非是種穩定與真心...

用心是一切付出的基礎!

激情後的溫暖是真的...

絕望後的領悟是痛的...

我們都該讓真心起飛~~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