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為

2013120416:30




曾以為愛一個人很簡單,
兩個人就是一個世界,
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喜歡就好,
簡單到以為左手牽著右手,
一起從一條街走過另一條街,就是幸福的,
可現實讓這簡單的事成為一種希望和奢侈...

曾以為一段感情的開始,就會有相伴到老的結局,
一顆心交給彼此一輩子,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那麼的單純和堅定,
可那份單純卻被現實給染色,
那份堅定被轉移,粉碎......

曾以為一段感情兩個人,兩顆心
就是快樂和幸福,就會有童話的結局
可事實卻不是
愛得越深,傷得越深
愛得越久,淚水就多流一點....

曾以為,
曾以為我的那些「以為」都是簡單的,
都是容易的,都是最小最小的要求和期望,
曾以為只要我努力,我就可以實現,
曾以為上天會滿足一個平凡人的平凡心,
滿足那平凡的「以為」..........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