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你知道

2013120518:41







 






一直不想讓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這樣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才會控制自己不流眼淚,

可是,當眼淚違背了自己一滴滴滑落的時候,

我就笑自己是那麼的無能。

愛情不怕身體的距離,最怕的是心靈的距離,

當兩顆心越來越遠的時候,也就到了愛情結帳的時候。

我害怕這個瞬間的到來,

因為我怕,怕自己會再一次的為了你沒有尊嚴,

我只是想呵護好我們的愛情,珍惜我們的愛情,

你能理解我嗎?我也會累,我也會難過,只是我不想表達出來而已。

怕我珍惜的愛情,在一瞬間隨著一句簡單的告別而結束,

於是我告訴自己,我變了,為了一個你,我變了,

對你的每一次生氣,每一次懷疑,都用盡全力掩飾著不讓你發現,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所以相信你,

可是,你知道嗎?我掩藏的好累,

累到精疲力竭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想表達出來,

我把心酸的淚水用笑聲和沉默代替了,

笑聲下掩藏的東西,只有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知道,我愛你,珍惜你,

甚至可以原諒你,包容你的一切錯誤,

但是,唯求你不要騙我,

水涼了,可以再加熱,心涼了,就無法再熱了,

愛我,請珍惜我,

不愛我,請告訴我,離開我....















 


  •   (尚未審核) 1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0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