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悄然退場

2013121121:16

 


相思最是苦,等待最是悲哀,
明知等你無望,卻依舊等待。

錯過了前世,淪落今生,
未了的渴望,只是為了與你再見,
只是為了再續一段未了的緣。
和你相守的日子,幸福四溢,
靜靜回味,這不是幸福,只是短暫的溫存而已,
其中更多的還是飄渺、虛幻和殘忍。
有種心神俱碎的痛,
時常在午夜夢回時緊緊纏繞我,使我無力喘息,
浮生若夢啊,我卻沈浸其間無法自拔。

當初就明白,我所期望的永遠太遠,
只能用來點綴瞬間的愛情,
我們的幸福也過於淺薄,
終有一天會如同沙砌的城堡,只消輕輕一推,便散了一地,
而你,終究不會是我的天堂,
我只是在自己的營造在愛恨裏流浪。
始終不能原諒自己,
臉上的笑靨掩不住內心裏那沈默的哀傷,
滿心的愧疚總是躲在笑容背後淚流滿面。

........我們今生又錯過了.....








 


  •   (尚未審核) 1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0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