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世間 對你深切的愛戀

2013102600:00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時,
而當那一天終於無可避免時,
我會將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調整,
然後將記憶默默的收藏起來,
就在一個旁人無法觸及的角落裡,
我已經將你深深的藏好,
從此不再跟任何人談起你我的過往....

因為無法去面對那更深更寒的漠視與絕望,
所以才會選擇了將自己放逐,
或許可以再度找回自己的平靜,
也許愛你,總是我最深的嘆息和無奈,
也許愛我,也是你最後的激情和苦惱。

而你與我之間纏著的情絲,
卻是我們相愛的悲哀與矛盾: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再也不能愛你時,
那麼,請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但是,若你還會念起我,
那麼,請你一定要回頭仔細的去尋找,
曾經,我留下了那麼多思念你的痕跡,
一點一跡都是我對你的真情,
是我愛你的證據,是我想你的執著,
是我對你的真情...

親愛的..
請你,請你莫要再那麼粗心的忽略,
忽略我對你的那份深切愛戀...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