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醉夢境

2013102500:00






 
 



我的心,我的人,我的愛被你鎖著,

我笑的時候,你看不見我眼底的愁,

我醉的時候,你捉不著我心中的憂,

你不是愛我嗎?你應該瞭解的啊!

別說你不懂!!別讓兩顆心輕易錯過,

從沒有想過,會有破碎的夢,

從沒想過,會遭受多少阻隔,

從沒想過,會有無數煩人憂,

從沒想過,會遇到多少挫折,

那種心靈的碰撞,是午夜裡的幻想,

有誰可以訴盡相思?

怎樣才能永遠沈醉夢境?








 



  •   (尚未審核) 1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0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