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夢永遠的讓我沈睡...

2013102400:00






我一直在不斷的思考什麽是幸福,
我總想成為那最幸福的人,
想把幸福永遠的摟在懷裏,放在心窩裡,
我在夢裏被幸福擁抱,被甘露滋潤...
但願夢永遠的讓我沈睡...

一份真摯的等待讓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真情的美,
一種幸福,一種甜甜的略帶苦澀的清泉,
我無悔的選擇去等待,去漸漸的等待時間的沖刷,
去驗證你我的感情,等待你,我是幸福的,
被你等待我是快樂的。

我總是在不經意間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讓思念的線串起我對你思念的故事,
距離遙遠了,彼此的心卻更近了,
我發現我對你的愛,不是在一天天的慢慢退去,
而是越來越強烈的想念你。

想到你時感覺很甜美,
我努力去珍惜和你每次的通話,
和你每次的艱難相遇。
每一條短信都寄託了我和你太多的故事和往事,
每一個字都在訴說我和你之間的等待,
當幸福讓空間分離了,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除了等待我毫無選擇,一切似乎都是那麽的不容易。

能夠遇見你,我很快樂,能夠和你相戀,我很知足;
和你相遇,也許是緣分,可和你等待卻是註定的;
和你相依我很滿足,雖不能常相見,
但能夠守侯這份愛情,等待我們每次艱難的相見,
能夠感受到你的愛,能夠被自己心愛的人等待,
我覺得我很幸福....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