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 夢在 愛就在.....

2013102300:00






 




有一種感覺,那是一種等待;
有一種感覺,那是執著的永恆。

用沉思去遐想,用心去放飛,
你依然是你,我依然是我,
朦朦朧朧,絲絲縷縷,你我心中那種默契牽著你我的心,
是我的遐想中寄託著你我的幻想,
在我的遐想中盛開著我們美麗的花朵。

心中有夢,夢中有愛,夢中有著我和你,
我愛你的心,依然存在,我的夢,依然絢麗,
因為有你才會讓我有勇氣說出我的愛,
此時,有點悲傷,有點孤單,
期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相聚的時間總是很短。

你無言,我無語,心是牽掛著的,但牽掛又不知緣何,
剎那間的交錯卻成了永久的沈默,
傷感、失落、無奈、苦澀,依然伴隨著我....
淚光閃爍,星光點點,漫長的夜留給孤獨的心,
讓我們珍惜這難得的情緣,
因為它凝結著我們的緣分。

灑脫的拭去傷心的淚,仰望天空,
因為天空依然,
白雲依然.....等候依然.....
心在,夢在,愛就在......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