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牠就別拋棄牠♥

2014031009:15

喵~喵~喵~我叫咪咪,看我是不是很口愛ㄚ
 
 
現在很多人都不想生小孩,所以我們就變成了人類的寵物了
 
 
拜託千萬別因一時的喜歡而養我,否則街頭就會多了一隻流浪貓
 
 
現在天氣這麼冷你真的忍心把我丟棄嗎?
 
 
 
我得流落街頭,到處覓食萬一,找不到吃的,不就是死路一條了
 
還好,我有非常愛我的主人所以我是很幸福的咪咪唷
 
 
但是他都只讓我在家裡陪他玩其實我好想出去玩喔
 
可是,有一天我偷跑出去玩弄得一身髒兮兮的
 
主人怕我染到跳蚤和病菌,趕緊帶我去給獸醫檢查
 
 
回來後趕緊跟主人撒嬌讓我感覺好幸福喔
 
 
他趕緊弄了滿滿的飼料給我吃吃飽了還真是滿足ㄟ
 
讓我把臉洗一洗、把毛順一順可能剛剛玩的太累就睡著了
 
 
還是再次呼籲不要隨便棄養動物喔
 
 
愛牠就別拋棄牠嘿,愛你唷~
 
 
 
掰掰,期待再見囉~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