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00:00

 






 
想知道 你是否還記得我

一顆心與思想始終四處遊走

要到何處找尋你的蹤跡

誰能相信相處的時光

竟也變成一種最美的錯誤

不該相遇的偶然

卻成為人生裡的奇蹟

而這份奇蹟卻是霎那即消失

在來不及細細享受時

就這麼毫不留戀的出走

迷戀的思緒還能停留多久

那走失、飄泊的心又有誰憐

也許想遺忘的是你的好

這樣的思念才不至於成為彼此的包袱

如果你忘了我 我將明白....

那麼我不會再惦記著過去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

僅只是這樣而已

真的是這樣....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