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請不要愛我

2014031500:00






如果你不能為我停住追逐的腳步,請不要愛我,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相約老去,

如果你不能,真的不能,請別愛我,也別讓我愛,好讓我的心情塵埃落定,

因為我怕,怕:當我習慣你的呵護,你卻轉身就走,

而那時,我的愛,已為你氾濫成災。

那短暫的快樂卻換來半生疼痛,

所以我怕,怕:愛就愛啦,情卻從此難斷,

怕:斷了相思,卻斷不了記憶,怕:老了容顏,卻老不了情。


如果你不能成為我今生的唯一,請不要愛我,也別讓我愛,

因為我怕,

怕:想起你在別人的懷裏就如在我懷裏一樣的溫柔,

怕:在不經意間,有人問起情深或情淺,於是,讓我心疼,讓我不能回答,

怕:想起你的時候就開始恨你,恨自己,

如果你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

因為我怕,怕:我付出我的所有,而你只是我短暫的記憶,

怕:在你夢醒後,我還在你溫柔的懷裏做著甜蜜的夢,

我怕,怕:從此一個人走,一個人唱,再也不能在你懷裏幸福的哭。

如果你不能為我守侯,請不要愛我,

緣分早已寫在前生的日記裏,而你卻不能為我守侯,

如果,相逢時,你已不是我的唯一,我也不是你的唯一,

那麼我們失去的將便是我們唯一能珍重的,

可是老了容顏,錯過了時空,珍重有何意義?

如果你不能承擔我沉重,請不要讓我深愛你,

我多想用手環你的腰,將臉貼在你的肩膀上,

依偎著、漫漫的走到生命的終點。

如果你不能,不能承擔這許多沉重,請你放手,不要愛我,也不要讓我愛,

因為我怕,怕:你累了卻不敢說你痛,

怕:你承擔不了我前世的期待、今生的愛和來生的愁,

怕:你累了,倦了,狠狠把我抖落,

怕:從此沒有了你,而我那積滿愛意的心,再也沒人聽懂,

孤獨的心只能在風中為你孤獨的哭……


就算 ……就算你,不能為我執著,不能為我瘋狂,不能為我承擔沉重,

我也已深愛著你的溫柔,愛著你寂寞。就算哪一天你不能為我守侯。

不為傾訴,不為傾聽,不為任何,只為能看到曾經為我溫柔的你,

親愛的...

這所有…所有的這一切思慮,都因為愛呀!

你是否明白......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