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情

2014092120:00





我抽屜裡 有你給的心

我的手裡 還有屬於你的味道

灰色的天 讓思念的人傷心

 你的身影烙印在心裡

是深深的 鮮明的

讓我忘記了天與地

是不是一切都要等到天荒地老才知道

那份真實的感覺是怎麼也揮不去的

 除了惋惜眼淚沒有聲音

就怕那份感情遺失

我愛過你 心留在你那裡

 好想說我愛你

或許

這句話將永遠成為秘密

窗外的雨反覆觸碰我愛你的痕跡

 好想說我愛你

只是

這份愛是為什麼讓人放不開



 我的愛是否該隨窗外的雨

深深埋葬在心底

直到永遠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