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起幸福 請你離開...

2014083000:00
 




一場風花雪月,兩處心傷累累後

 相見真如不見,有情直似無情...


其實有些結局,早在預料之中,
 
只是當局者迷,情到深處,不肯信邪,

待到結局,放眼從頭,恍然一夢,

才說道:“當初早知道他是這樣的,

就是不甘心……”怪得誰來?

不要花言巧語,只要你一枚愛的戒指;

不要你說愛我永遠不變,

只要你給我看得見的幸福。

不再鍾情那種輕飄飄的無根情緒,

只希望相攜同心,

只有在這種平凡卻苦澀又甜蜜的磨礪中,

才能痛感過去那種調情,淺薄艷遇的無意義,

才能撥開纏身的蛛網,看清真正的方向。

所以,請讓我告訴你吧,

愛我就要給我幸福,

給不起幸福,請你離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