捎封信給 夢外的你

2014082900:00





 

什麼愛情 可以永垂不朽
寫出怎樣的曲
唱出怎樣的歌 讓愛很久
因為你太瀟灑
滿場隆重的幸福在聆聽 感動
我 無法轉移視線
在聽見你溫柔那刻 甜蜜開始懂
當旋律聲音靜靜停止 我假裝
我假裝
沒見到愛情起身 拍手歡呼激動
鎂光燈照在
你深情的臉上溫柔 我迷戀讚頌
我的寂寞 在此謝幕鞠躬
怔怔地望著燈光下的 面容
這首歌曲 叫作愛情
幸福是愛情的主旋律 甜蜜倘佯
因為你
無法形容 誰願意清醒看透
我在夢境裏拜託
請月光 柔情我的瞳孔
捎封信
給夢外愛我的你 害羞
愛的表情 愛的心情
看著燈光下的你 假裝灑脫
表情開始強出頭
想隨著你的歌曲 溫柔
心情害羞躲在
眼神的後頭 探著頭懵懂
也許 把星光都擄獲
讓幸福閃爍 我想還是不夠
我眼裡的悸動 深深迷戀
陶醉在 你悅耳的感動
表情漸漸 忘了假裝
心情慢慢 探出頭
陶醉在
你傻傻的面容
那封
捎給你的信
是我
臉紅的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