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顏

2014082823:59











 




 
 分手已經這麼久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我?當初我們一起走過的傷心,快樂,不知道你還能回憶多少?


          分手這麼久了,我每天都在回憶中度過,想你...除了想你和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了,我苦苦的哀求你,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將我推開,一次又一次的抗拒。可是我真的...真的在想好好的愛你一次...原諒我,原諒我好嗎?

 

       每次看著你的照片我經不住思念的折磨,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鍵盤上,想到​​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幕幕一點點我的心就想被刀割一樣,多少次我鼓起勇氣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可是我沒有一次做到了,思念在延續,想你沒有停止....在我身邊的親人,朋友不知道怎麼了?好像都以我為中心了,他們陪著我難過,陪著我傷心,我笑了他們就繼續鼓勵我,我難過了他們就陪著我,這一次我真的敗了,敗在了時間上,敗在了感情上,敗在了距離上....


          以前種看見別人的悲歡離合,呵!這次落在我的身上,我真的體會到心碎的滋味了,好痛,心好痛,痛到我真的​​無法呼吸了,我真的沒想到我能愛你這麼深,放棄你我真的做不到,回來我身邊好嗎?不要將我推開,哪怕就算是你施捨給我的愛我也要,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在鏡子裡,我看見自己的那一身狼狽樣我都開始嘲笑我自己了,有你在的時候我能感覺到我自己應該去做什麼,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作我人生的起跑線,我願意為了你去尋找一個方向起跑,現在呢?失去了你我該從什麼地方起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感覺到一片迷茫,所以我選擇了自甘墮落,我變的越來越自閉了,我不願意在接觸外面的世界.和人,因為我害怕...我害怕失去得更多,我真的好害怕。...

           現在的我選擇了離開這座城市,選擇離開所有認識我的人,選擇逃避以前的回憶,我選擇了去另一個地方生活,我不會帶著我們回憶一起離開,我會獨自一個人去走完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我會一點點的拾回曾經的那些回憶,然後統統扔進心臟的最深處,就算心痛我也要勇敢的去做...

 
           以後請你好好的代我照顧好你自己,以後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要懂得在黑白之間做好選擇,還有,工作累了就要記得好好休息,要記得按時吃飯,不要有事沒事就生氣,隨時都要平衡好心態,一定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即便是千言萬語,除了我對你的思念,還是思念.....

          在過幾天我就要離開這座傷心的城市了,所以.....分手後我心真的好痛,我害怕你照顧不好自己.... 

          我現在給自己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冷顏),以後我沒有了微笑,沒有了開心,沒有了快樂,所以我冷顏了....

  

           我也寫不下去了,眼淚已經開始不聽話了...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