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 痛了 哭了 心碎了....

2014081500:00






愛了
痛了
 

哭了
如果可以讓我再選擇,我還會選擇你
 

可是可以嗎?
我每想你一次

 
心碎了
心就痛一次
每痛一次
 

上帝就為我掉下一滴淚
於是便有了海
 

淚水是鹹的
心是碎的
 

離開
是我最終的選擇
 

不是我想,而是無奈
幸福
 

到底是什麼
我不會用華麗的詞藻
 

來表達我的感情
我只會用所做的一切
 

來證明我對你的愛
我會默默祝福你和他幸福
 


是什麼
 

為自己愛的人
付出、放棄
 

我心甘情願為你這麼做
我別無選擇
 

除了離開你。。。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