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只給你....

2014011221:33




我只願一生只有一個美麗的故事,

一生只有一段美好的情緣,

為何我放棄作為一個主角, 

卻看別人表演著我編寫的故事,我只恨,留不住美好青春,揮不走無情往事,

我只能在回憶裏念起你的點點滴滴,

在回憶裏我們為何沒有自己的故事,

我只能聽憑一切,放棄一切,

既已不能從頭再來,

願來生,我能演繹自己的故事,

再也不要遺憾著走過人生。

看見你冷漠如冰的心態,執手相看淚眼,

你的出現只是一個美麗錯誤,

給予你我的思念,你也感覺不到是幸福,

此刻的回憶 只能是無語凝噎,

觸摸到曾經的溫度,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背影,

想像著自己最真實的情感,

讓我把自己靈魂最深處看清楚,許我的深情等待只是一個又一個空白,

或許等待你來愛,那是多麼奢侈的幸福,

今生我已經無法再去為你而吶喊,

在你我之間,雖然你從來不在乎,什麼是愛,什麼才是苦,

那共愛的虛幻,給予我如此的痛苦,

但是我依然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我依然在想念曾經的所有,

把最深的牽掛給予最愛的你,

愛的無奈,痛的領悟,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把所有的酸痛都默默承受,

只是希望能給予你幸福,

沒有你的問候,我悄然的把思念掛在心尖,

讓痛起起伏伏,打濕我的雙眼,

讓自己一次又一次面對你的殘酷,

不再為你而心酸,這是怎麼樣的無奈,怎麼樣的一種領悟!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