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只有你.....

2014010421:17
 


心中只有你
 
今生有緣遇上你
 
天之涯 海之角
 
心與心在一起
 
這輩子無悔迷戀你
 
你的聲音縈繞我夢裏
 
綿綿的情意都在我心裏
 
和你在一起

點點滴滴都是溫馨的甜蜜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心裏夢裏全是你
 
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愛人
 
深深的情意
 
永遠埋在我心底
 
世界很大 
 
我的眼裏卻都是你
 
世界很小 
 
我的眼裏卻只有你
 
世界很妙
 
讓我有幸認識了你
 
世界很精彩
 
讓我時刻感受到了你
 
世界很無奈
 
讓我日日夜夜思念你 
 
雖不能朝夕陪伴你
 
你永遠都在我心裏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