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你在心裡

2014031300:00

 





曾經擁有你給我的愛那麼深

 
以為你會寵愛我一生

 
是我太貪心 是我太天真

 
始終不見你猶豫的眼神


 
曾經想過 深愛一個人怎麼夠

 
還要剎那和天長地久

 
是我太貪心 是我太天真

 
始終不信你的愛變冷


 
該是最後一次讓你心疼

 
分不清這是夢還是真

 
不能肯定對你沒有恨

 
我會如何繼續你別問

 
一生  把你放在心裡頭

 
儘管未必能夠長相廝守

 
只要偶爾深夜想起 有你

 
會有一絲絲的 酒意

 
一生  把你放在夢裡面

 
儘管就要和你從此分手

 
讓我能夠感覺一些 暖意

 
讓我以為還在你 懷裡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