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你

2014081216:45




 






在我身邊有許多 男人和女人穿梭 

他們都是過眼的雲 過路的客

 只有你永駐我心間   塗抹我人生的顏色

如果沒有你 我會感到孤獨 

心間復甦的綠茵 就會再次荒蕪

 如果沒有你 我會感到痛苦 

關閉記憶的大門  珍藏曽經的畫圖

如果沒有你  不  

我不會沒有你  你已讓我銘心刻骨 ....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